城南城中

!!!

神无月生贺(短小一发)


神无月郁生日快乐!!

打的名字这么严肃都陌生了的样子……郁君生日快乐!!赶着末班车来一发小段子,许久没有更新的我(貌似也没有人看啦)是甜的哦!!是甜的哦!!是甜的哦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郁君,生日快乐!!”

“啊,谢谢泪!!呜哇,真的是超开心呢,又长大了一岁!又向大人迈进了一步,可喜可贺!哟西,以后无论是偶像和运动,都要更加更加――更加的努力!!”

“呐,泪??”

“……嗯,郁君,一直都很努力,也很优秀的!!”

“……最喜欢郁君了。努力的郁君,帅帅的,是女孩子们常常说喜欢的类型呢。”

“泪?”

“但是,郁君是我的,拒绝任何反驳!!”

“……欸??泪……你最近……都看了什么??”

“阳说,开小号潜水于粉丝之间,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搭档!!”

“……哈哈,泪,有时候粉丝们看到的我们,都只是我们好的一面哦?如果你想了解我,看着我就可以啦。”

“这样的话,无论好的我,还是有缺点的我,你都会知道的哦。而且,只有你知道。”

“嗯嗯!!无论只能是我的!!”

看着泪突如其来的欺身上来,郁顿时惊讶起来,然后又释然了,安心的抱住怀里的人。

果然,有什么样的前辈带出来什么样的孩子吗??(×)

……不过,感觉还不错。郁在怀中的人耳边轻轻亲了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