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城中

!!!

【水无月生贺】小魔王的阴谋 (上)(日常向,郁泪,微恋驱)


2017泪泪的生贺文~恭喜小魔王20岁生日快乐!!

终于到了啊,作为一只泪推,感觉不发点什么对不起泪泪那么可爱ԅ(¯ㅂ¯ԅ)

文笔估计勉强能看???还请太太们包容。。(ง •̀_•́)ง以泪泪为第一人称。。人物官方,ooc算我的。。不只一星半点的的ooc啊。。

如果各位看官能接受的话,能接受我的啰嗦的话,请顺着箭头↓  (๑˙ー˙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“喵~”一清早,就感觉到了大和软软的尾巴的招呼。

  软绵绵的,很舒服。但是……

  还是好想睡。
 
不想被叫起来,哪怕是大和也不可以。
 
世间惟布丁和被窝不可辜负。隼教的那句话,是这样说的吧?
 
我翻了个身,打算继续睡下去。
 
“泪?”
 
有轻轻的脚步声从门边传过来。

“果然还在睡啊……该起床了哦,泪。黑月桑还在楼下等着我们呢。”
 
……真是的,郁君,如果放低脚步声不想把我吵醒,就不要叫我起床啊。
 
“泪?”郁君温柔的声音从床边一点点靠近。
 
“……呜,郁君,是恶魔!!”
 
“唉??”
 
睁开眼,是呆住了的郁君。
 
啊,好像说了什么??
 
“郁君……”“泪,泪??”
 
 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  “噗嗤!”郁君先笑出了声。“好啦,泪,该起床了哦?今天还有一个年少组的集体访谈来着,不要让恋和驱久等啊。”
 
“……啊。”一秒钟,感觉自己浑身的力气又被抽光了。我摊回枕头上,“起床,拒绝。”
 
“唉。。”郁君好像无奈的叹了口气。然后,我感觉到被窝里伸进了两只手。
 
“泪~再不起床就要挠你痒痒了~”
 
唉??“好痒!郁君,住手啊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唔。。今天一天还算很顺利,除了早起这件事。因为很困,只能拜托郁君把我背下楼了。虽然郁君把我叫醒的方式真的很残忍。无法原谅!!

  啊……因为是郁君,还是原谅他吧。嗯。

  然后就看到驱和恋一脸嫌弃的喊道:“好肉麻!”
 
……什么肉麻啊,才不是呢。我一脸不满地看着他们两个在月之寮门口跑来跑去抢着一个包子。
 
  结果上车之后,恋小心翼翼地看着因为不小心摔倒没有抢到包子正在生气的驱,一点点蹭过去。
 
“驱桑?小驱?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一边说着,一边越蹭越近。郁君看见后,直接拉着我坐在了副驾驶上。唔……也不错,坐在郁君的腿上很舒服。
 
“驱~驱~别生气了啊,我错了。。那,这个包子给你!”恋像马上要与妹妹生离死别了一样,把包子艰难的推了出去,别过了脸。
 
“……才,才不要!残念恋!”驱突然就莫名的红了脸,转过头像炸了毛的小松鼠,一回手就要把恋从身边推开。
 
“唉唉?驱桑!!才没有残念!!啊,不不,不是这个啊!你还在生气吗?这个包子真的给你了!我已经不饿了!”恋不明就里地还在驱身旁念叨着不走。
 
  然后,气氛特别应景的。
 
  恋的肚子“咕咕”的叫了一声。

  “……啊,好了,我原谅你了,快去吃包子吧!!”

  “不,是真的可以给驱桑!!只要你不生气!!”

  “我已经不生气了!不要蹭过来,很热的!!……那,一人一半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“好肉麻。”我从后视镜看到正在互喂包子的两个人,默默说了一句。

  “唉?”恋和驱都愣了一下,然后,脸都迅速地红了。

  这是实话啊,他们也很肉麻,我都看到粉红泡泡了。

  用魔法看到的。

  所以怎么可以只用肉麻说我和郁君呢?

  “啊哈哈,泪。。”郁君在我耳边无奈地笑了起来。“困的话,也可以先休息一下哦?”

  唔,郁君变成了天使。
 
“嗯。”

  我向后靠了一下,躺在郁君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访谈还是和以往差不多,说紧张还是会紧张,但是因为有别人在,感觉安心了很多。

  但是小姐姐今天似乎很喜欢问我问题呢。。

  比如“最想要的礼物”“今天最想和他待在一起的人”“最喜欢的布丁口味”“最想吃的料理”什么的。。

  虽然有很多是粉丝们的来信,但是这些问题平常在宿舍里就能解决的啊。

  嗯,果然还是很奇怪。郁君他们一直在尝试拉着小姐姐把话题带走呢。

  其实啊,我都是知道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“啊,泪,郁君,欢迎回来。”

  “哟,小不点们,下午好~回来的很早啊。”

  回来时,夜和阳正在厨房里忙活着。

  “啊,下午好!阳桑,夜桑!”郁君精气神满满的回着招呼。
 
“下午……好……郁君,好困。”我在最后一刻能支撑住前,选择了求助。

  “啊,还好吧,泪??我马上带你去卧室,等一下再躺下去啊。”郁君立马就把头转了过来,一脸担忧。

  “阳桑,夜桑,我先带泪去补觉啦!”听到身后郁君的声音,我悄悄比了个v字手。

  计划成功第一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“泪?再坚持一下可以吗?是昨天练舞太累了吗?”郁君担心的神色没有减去多少,反而加深了。

  “我没事的,郁君……只要……哈欠……再睡一会儿就好……”看着郁君的神情,莫名心里有些歉疚。我让郁君担心了呢……

  “哦呀,可爱的小兔子们,今天也是沐浴着夏日的气息与世尘的杂乱疲惫而归呢~要来魔王大人这里驻足歇憩吗?”……出现得真是恰到好处呢,隼。我稍微松了口气。

  郁君严肃而无奈的拦在了我身前。“隼桑,现在泪很困,可以让我们回到他的房间吗?”

  厉害了郁君。一直都是年少里唯一敢和隼他们说“不”的人呢。
 
“哦呀哦呀?郁君这么说真是让我伤心呢~”眼前白色的人委屈的眨了眨眼。“我只是邀请泪来我的房间休息而已~”

  “很抱歉,但是,我绝对要保护泪,让他睡个好觉,不会醒来发现自己掉到了异次元的!”郁君义正言辞的说道,甚至伸手把我向身后推了推。

  ……很感谢郁君,但是抱歉啊。

  “郁君,我去隼的房间睡就可以哦。”我貌似看到隼向我调皮的眨了眨眼。
 
“哈?”一瞬间,郁君又呆住了。
 
“既然泪泪都同意了,那么就来吧~魔王大人可是很温柔,不会伤害你的小王子的哟~骑士殿下~”隼又冲郁君眨了眨眼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推进了他的房间。

  等等,日本有这个成语吗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“……等等,泪?!”

  计划成功第二步。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写不下去的时候,分上下篇是最好的方式ԅ(¯ㅂ¯ԅ)

想带上各种阳夜海隼始春可以无能为力。。。好不容易算是带了点儿恋驱又貌似崩了人设??_(:з」∠)_扑街。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坚强。。第一次写月歌,请太太们多多指教!!

再祝一次泪泪生日快乐!!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ps:  20岁在日本大概是成年礼吧??求科普。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